【縱橫遊控股(08069-HK)公布Vpon於C輪融資中獲得4000萬美元資金】

2020年9月14日

縱橫遊控股(08069-HK)公布,VponInc.「Vpon」於其C輪融資當中獲得總計約4000萬美元的資金。Vpon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其投資者包括由日本政府支持的私募股權基金CoolJapanFundInc.「CJF」、總部位於南韓且擁有悠久歷史的私募股權公司STICInvestmentsInc.以及於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專注於電子商務及孵化業務的公司BeenosInc.,並由公司的合營公司TriplabsLimited「Triplabs」擁有其約1%權益。

CJF為Vpon的C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CJF於2013年11月成立,主要由日本政府出資,致力於促進日本產品和服務的需求及發展。Vpon不止旨在將所籌資金用於擴展其於亞太地區數據業務且同時擴大其研發規模。

除了倘若Triplabs出售其於Vpon的投資而基於其自成立以來估值不斷上升獲得潛在資金回報外,集團期望與Vpon建立友好關係,憑藉其在亞洲多元行動用戶數據及人工智能技術能力,從而提升集團於其行動廣告、識別新客戶及為旅遊業創造價值各方面的效率。

文章擷取自【華財社~FINET】
<<足本重溫¦縱橫遊控股(08069-HK)公布Vpon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