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日本最快下月准旅行團入境 港旅行社率先列多條「返鄉」

2022年5月20日

有傳日本政府最快可能在6月開放部分外國觀光客以團體旅遊方式入境,有本港旅行社已摩拳擦掌,率先準備應對日本開關,其中縱橫遊在官網列出19個日本行程,包括大阪、京都、名古屋等,價錢由6,499元起,惟有關費用不包括回港的酒店檢疫,具體措施細節仍有待日本公布。

縱橫遊已在官網列出19個日本旅遊產品,行程約5日至11日,出發日期為6月及7月,包括大阪、京都、名古屋、廣島等地,部分屬於「小包團」 。

目前旅行社仍待日本公布具體措施細節,即能馬上推出行程。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昨日(13日)於電台節目表示,因為本港仍有入境隔離檢疫,影響港人出遊的意欲,預計當檢疫期改為3日酒店檢疫,其後4日在家居檢疫時,旅行團生意可回復至疫情爆發前1成的水平,而完全改為家居隔離則可回復最多3成的生意。

    文章擷取[星島頭條]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