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入境檢疫令5月失效 縱橫遊擬重推99元上海北京團

2020年3月31日

港府對內地抵港人士發出14日的居家強制檢疫令至5月7日便失效,被疫情重擊得「體無完膚」的本港旅行社猶如捉到了「救命草」,立即重推內地旅行團。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透露,正考慮推出99元上海五天團及北京五天團,並指已與航空公司及地接社聯絡,視乎航班供應,最快可在5月7日出團。

袁振寧表示,持續多月的疫情重創全球航空及旅遊業,聽聞有一些空中服務員及領隊們,已兼職倉務員,送外賣,保安員等。為保障領隊們薪酬生計,縱橫遊將捉緊香港對內地入境旅客强制檢疫令即將失效的契機,在許可情況下,考慮推出99元的上海五天團及北京五天團。

他說,縱橫遊正與航空公司及地接社聯絡,會視乎航班供應,再考慮加推的團數,現階段預計每周一團。但由於目前內地多個地區都要求入境者需要接受14日隔離,袁指,最終出團與否仍須視乎內地隔離政策是否有改變,若入境要隔離就不會出團,報團人士也可免費取消。

文章擷取自【東方日報】 31-03-2020 
《内地入境檢疫令5月失效 縱橫遊擬重推99元上海北京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