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貴】縱橫遊推日本鐵道團 團費最貴188,888元

 

豪遊日本旅行團愈來愈流行。繼東瀛遊(6882)上月宣佈舉辦團費高達16萬元的日本豪華列車瑞風旅行團,縱橫遊(8069)今日亦宣佈今年11月將推出「日本陸上郵輪周遊專列」TRAIN SUITE 四季島鐵道遊,團費最高索價188,888元。
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表示,港人消費力高,旅行團「過10萬好平常」,視乎旅行社提供的特色體驗團而定。不過他分享現時豪遊團亦不可一味賣「貴」:「以前豪華團搭商務(機位),食米芝蓮(餐廳)就ok,宜家唔得喇,感覺太土豪,(內容)要再特色啲、隱世啲」。
今年11月10日出發的TRAIN SUITE四季島鐵道遊為4日3夜,名額34位,團費11.8萬元起。該列車今年首次與香港旅行社合作,鐵道遊其中一個賣點是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招待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高級鐵板燒店「銀座うかい亭」。
袁振寧透露,今年首季公司報團人數有單位數字增長,今年會集中舉辦特色航線或景點的旅行團。
記者:邱曉欣

原文: 蘋果財經
09-0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