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帶你領略鮮為人知的塔斯曼尼亞

2018-12-14 ...

澳洲旅遊,帶你領略鮮為人知的塔斯曼尼亞

塔斯曼尼亞號稱“天然之州”,也被譽為“蘋果之島”,亦有“假日之州”、“澳洲版的新西蘭”之稱,以秀麗風光和朴素人文為特色。塔斯曼尼亞的每一個角落,都具有大自然的氣息,人與自然,在這裡,是最和諧的存在。在這裡可以吃美味的海鮮大餐,去謝菲爾德壁畫小鎮感受藝術氣息,和最愛的人一起看紫色薰衣草花海。

鮮味滿分的海鮮大餐(Seafood Seduction)

塔斯曼尼亞距離南極洲極近,這裡的海域純淨沒有污染,有美味至極的海鮮,有人說沒吃過塔斯曼尼亞的海鮮,就不算到過塔斯曼尼亞。

 

一定要體驗一次出海即撈即食的美味海鮮之旅,船長會親自潛入純淨透徹的海底,親手打撈海膽,外表醜陋內裡鮮甜的海膽,在甲板上就可以即刻享用,這也是十二道鋒味和眾多名人明星旅遊必須體驗的活動之一。

      

藝術氣息濃郁的謝菲爾德壁畫小鎮 (Sheffield)

塔斯曼尼亞的Sheffield是一個有著百年曆史的小鎮。這裡的房前屋後抑或是沿街大道都保留著色彩斑斕的壁畫,在小鎮內的牆壁沒有留白的地方,處處彰顯著藝術的氣息,故也被稱為“壁畫小鎮”。

 

小鎮修建得非常精緻,道路平坦,遊人不多,非常安靜祥和,你可以漫步於小鎮中感受各種文藝範兒。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在小鎮的咖啡店坐下來歇歇,和當地人聊聊這些壁畫的故事,追尋塔斯曼尼亞拓荒者當年的足跡……

和最愛的人一起看紫色薰衣草花海

一說到薰衣草,大部份人會想到法國的普羅旺斯和日本的富良野,而知道塔斯曼尼亞飄絲薰衣草莊園的人就少多了,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靜謐愉快的悠遊時光。可能是因為人少空氣好的緣故吧,這兒的薰衣草花海絲毫不遜色法國和日本。在這裡你可以自己選購各種熏衣草產品以及風靡全世界華人的薰衣草小熊,或者品嚐正宗的薰衣草雪糕。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請”。藍天白雲下,茵茵草地上,微風吹過,和愛的人在花浪起伏的莊園裡享受生活,別有一番滋味。飄絲薰衣草莊園如畫卷般展現在眼前,讓人震撼,鼻翼翕動,就能嗅到薰衣草的花香,味道淡雅令人沉醉。

在這裡,你連陽光都覺得是變成了淡淡的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