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4 月 12 日(星期五)

全球擁有 80 座度假村的 CLUB MED,業務遍佈五大洲,並成功於 30 多個國家插旗;去年再下一城,繼沖繩 石垣島後,在日本境內開設第二所度假村,選址 北海道 TOMAMU 山,佔山嶺過百公頃,自 2017 年 12 月開幕以來,一直是城中熱話,吸引山系旅人、滑雪人士、家庭客目光,開村消息更響徹全球親子論壇,即成 旅行團 熱門酒店、日本境內大熱景點,旺季更是一房難求,無他,只因 CLUB MED 確有出眾之處。

1. 紫愛夏日|北海道 Club Med.二世古度假村 富良野小火車.雲海展望台.嚴選宿泊5天 (JKK5CM)

2. 北海道.2 晚『CLUB MED TOMAMU 度假村』.富良野美瑛.白之戀人工房.親子5天 (JKK5CH)

———————————————————————

北海道打卡仙境:1000米頂上雲の海吊床

清晨時分,北海道 TOMAMU 山靜謐靈動,壯麗雲海開始彌漫在海拔 1088 米處的展望台周邊;Cloud Walk(雲形步道),佇足在上,腳下便是綿密雲海。另一裝置名為 Cloud Pool(雲形吊床),如清純雲兒般純白,每次可容納 10 人進內,進內的旅人總給人一艇猶如天使似的輕盈、自在。

日本最大人造浪泳池:微笑海灘MINA MINA BEACH

30 米 × 80 米的「日本最大波浪泳池」微笑海灘 MINA MINA BEACH,
一向是日人口碑載道的人氣室內海灘,恆溫30℃以上,特設南洋風情式人工造浪設施。

頂上露天風呂:木林之湯

木林之湯,位於微笑海灘側。長形露天風呂池,可容納 20 人,
白天賞綠林景;晚上看星空。(木林之湯非溫泉)

夏季體驗多元化:豐富 Club Med 度假旅程

CLUB MED 備有多款室內、戶外活動,如:烹飪班、健身教學、激流運動等任君選擇,充實旅程。

非一般服務員:CLUB MED 親善大使 G.O

原來 CLUB MED 內的服務員通通叫作 G.O,具「親善大使」之意, G.O 來自世界百多個國家,每位至少能操兩種語言,每位G.O的專長來釐定其任務,有些更是身兼多職,村內有滑雪 G.O、射箭 G.O、繩索 G.O、登山 G.O、游泳 G.O、浮潛 G.O、騎馬 G.O 等,全都技驚四座,又親切和善。
圖: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