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

日本賞櫻賞花5秘境 (二)

殊……再靜悄悄告訴您……

上回的日本賞櫻賞花5秘境(一)相當受歡迎,有好多朋友仔話想趁初春將至知更多,好吧!再分享多5個賞櫻賞花秘境給大家,希望各位喜歡。好!事不疑遲!請即爬文!

礪波鬱金香祭|一口氣看 300 萬株鬱金香

日本中部最矚目的花祭礪波鬱金香祭,剛公布今年 2019 年將於4月22日開鑼,祭典歷時短,只有 14 天,所以有意看花的話,記得好好把握機會啊!今年,會場將展示 300 萬株鬱金香,收錄共 216 款品種,遍佈整館。如能到此一遊,萬切錯過能遠眺整片花田的鬱金香塔、SELFIE 勝地花之大谷、水上心形花壇、鬱金香花田!

名花之里|春日限定 40 萬朵鬱金香花海

日本三重縣名花之里 43000 平方米的花海是怎樣的奇觀?不知道?那不如試想像 4.5 個香港大球場舖滿鮮花的盛況。想看嗎?這個貴為「日本最大」的花之廣場,四季都有合時靚花盛放~春櫻、雛菊於 3、4月盛況空前,著名的鬱金香節則於 3 月下旬至 4 月中下旬舉行,一口氣欣賞由 40 萬朵春花築成的奪目花海。

伊豆河津櫻|接近無盡櫻の銀河

伊豆河津櫻,位處東京近郊的河津町,跟銀座相距只有 2 個多小時車程。2 月初開始,町內 8000 株櫻樹相繼綻放,近千株櫻樹沿川邊盛放,築起一條接近無盡的 櫻の銀河,當粉櫻似錦之時,各路賞櫻者靜靜到來,漫遊這條由涅槃の櫻、上河原の櫻、大宮瀨の櫻築成的粉色銀河。

必看古樹:
.65 歲河津櫻原木。高 10 米,位於河津町役場前。
.1000 歲大楠。日本國家指定天然紀念物。

必試足湯:
.豐泉足湯
.笹原公園足湯
.河津三郎足湯

日立海濱公園|東京近郊花花世界

這裡離東京只有 2 小時車程,因擁有叫人瘋狂尖叫的唯美花海,已享負盛名,就連 CNN 都點名讚好,獲評為「世界十大夢幻景點」之一。日立海濱公園的每季,都有不同的時花襯托,當中最著名的絕色包括:春天藍粉蝶開滿山、初春香噴噴水仙花田、豔麗鬱金香田、黃澄澄油菜花海、秋天紅波波草球等,滿足各地「花癡」。

東藻琴芝櫻|北海道超夢幻粉櫻地毯

東藻琴芝櫻公園,位於北海道濤沸湖以南,每逢櫻季,總會遍地芝櫻,面積廣達 10 公頃,櫻花數目可達 120 萬枚,佔據好幾個山頭,遠看猶如一幅粉色地毯,高低交錯,覆蓋起伏不定的丘陵,人們沿步道細看芝櫻,享受被深淺不一的櫻花包圍的一剎,伴襯綠樹、小屋、小神社,塑造出超夢幻的粉色世界,撫慰人心。

圖: 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