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必睇5大聖誕放閃位

2018-11-16

大阪.必睇5大聖誕放閃位

準備過璀璨聖誕

踏入 11 月中旬,大阪聖誕燈飾陸續亮相,據悉今年有超過 65 萬個 LED 燈照亮難波一帶,為了讓大家少走冤枉路,我們重點推介必睇5大聖誕燈飾。好!事不疑遲!請即爬文!

御堂筋彩燈節|大阪4公里光影大道

具 10 年歷史的御堂筋彩燈節 (御堂筋イルミネーション),曾勇奪「世界記錄認定」,於每年 11 月初亮相,閃爆御堂筋。亮燈時刻由傍晚 5:00 開始至晚上 11:00,燈飾橫跨阪神前交差點難波西口交差點,長達足足 4 公里,另配合光影投射技術,讓流水式光影散落道路兩旁,務求用燈光驅走寒意,沿途溫暖街上人。

NAMBA PARKS 藍光瀑布、白光草原|難波光影藝術

大阪難波,被譽為「大阪之門」,是關西空港直達大阪的必經路,佇足難波,才會踏實一點,確認自己身處大阪;臨近聖誕,這裡的燈飾陸續初現,如果想一到埗即睇燈飾,絕對建議大家由南海難波なんば駅出發,步行 2-3 分鐘到 NAMBA PARKS,便可以立即衝去欣賞光の瀑布,此外,還有白光草原,等您 SELFIE!

NAMBA PARKS 2018年重點燈飾所在地:

2/F 光の瀑布
8/F 煌めく草原
9/F 芝生広場

Osaka Hikari Renaissance光影藝術|中之島魔幻迷燈

具 16 年歷史的Osaka Hikari Renaissance光影藝術 (OSAKA光のルネサンス),今年依舊於中之島公園舉辦,加上今年(2018年)適逢大阪市中央公會堂 100 周年,因此會以璀璨光影藝術同賀周年慶典,屆時大會將投射光影於大阪市中央公會堂外牆、中之島沿岸一帶。

大阪城冬日彩影|幕末維新 X 當代 LED 世界

2018 年為明治維新 150 周年,因此幕末產物大阪城將以「幕末.維新」作今年的冬日燈飾主題。當中最矚目的作品:長達 30 米的光之歷史卷畫,將呈現幕末時代街景,讓我們猶如穿越時空,漫步於昔日時空。此外,亦有西洋味濃的明治建築光影、光の幕末話劇……會場亦設美食區,供玩得累的朋友歇一會、聊聊天。

日本環球影城|聖誕慶典光影派對

哈迷召集揮手區!召集麻瓜!大家好呀!每年11月初,日本環球影城年尾盛事:聖誕慶典光影派對開鑼;今年哈利波特園區將幻化成雪化妝魔法世界,魔法師將霍格華茲城堡變成閃爍聖誕舞台,幻化彩影四射,迷幻燈飾點綴整條魔法街、活米村,保證衝擊麻瓜視覺!此外,還有 Minions 聖誕瘋狂 Party、〈天使的奇蹟〉聖誕大型表演……讓您在五光十色的節慶氛圍中盡情狂歡。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